Ryekoon

[SW TCW](中)



上篇

下篇


S4

E1 为我们展示了水下的世界 绝地大师kit是两栖类的()?

我们还了解到 除了章鱼头和鱼头以外 水下还有鲨鱼头和乌贼头哦!

E3 水下天然囚笼 天然电击椅——缠绕在一起的巨型电鳗。

E6 C3PO和R2的冒险!没电那里感受到了虐意……

E7-10 是克隆人打仗的几集 经费在燃烧。

E11 老王假装挨揍为了给安纳金拖延时间 各种被打 虚弱 
刘海垂下来什么的(好看极了)

之后听到安纳金把炸弹都拆完以后站起来拍拍灰 原力捏瘪机器人 光剑飞来 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超极苏……

E12 虽然很那啥但是阿索卡的奴隶服装有点好看。

老王又骑了蜥蜴。这集老王被抓锁链吊起来面向墙壁背后被抽鞭子(弹幕:SM现场。)qwq 最后还在奴隶大会上展示伤痕累累的老王qwq 还让安纳金用鞭子去抽老王以示诚意(当然安尼没有抽)

E13 邓瑶。这集各种折磨老王 把老王弄去做奴隶 逼老王说请原谅我主人什么的 哎。

E14 阿索卡和小男友 阿索卡这集有一幕砍断绳子超级帅

E15 老王为了任务假死 瞒着安纳金 在葬礼上安纳金一副黑化样qwq 顺便葬礼好美 
和当时在纳布被火化的奎刚不一样

欧比变装的时候刮了胡子剃光了头发(弹幕:天哪年轻了二十岁!我天?长这么好看为啥要留胡子?)

和尤达通信的时候说自己是本qwq

E16 变装老王还那么撩真的够了!(噫)安纳金在ppt的怂恿下去追变装老王了 两艘飞船迫降老王还因为担心安纳金喊了他名字跑出飞船(难道你的同伙没有听见吗!担心)

安纳金使用了断子绝孙膝盖踢。老王压制住安纳金悄悄在他耳边说别跟着我

E17 感觉有致敬cube的成分(?)老王在里面太能干了成功引起了杜库的注意 

E18 安纳金开始不信任议会 ppt又暗中挑拨。影帝ppt:it's a trap!

看安纳金开始显露黑暗面的ppt露出了蜜汁微笑。

ppt在欧安救完他第二次说了句“一个不寒而栗的想法 如果银河系没有绝地该会怎样”也十分让我不寒而栗。

E19 达索米尔主母用小人毒杜库(interesting)

文姐vGG 蓝绿红六把光剑砍在一起实在是辣眼睛
(ps.GG从来都是打不过就跑 没杀成还说了实话 听杜库的话 蜜汁淳朴??)这集文姐有点让人心疼

E20 文姐进了波巴的猎人团队 这集的星球有点好看 文姐有点帅……

E21 这集标题变西斯红了(ep8_(:з」∠)_)
 摩尔蜘蛛

E22 主母治好了摩尔还换了腿 摩尔想要复仇拿无辜人威胁老王 独自一人去了之后被兄弟各种殴打 被来杀萨瓦吉的文姐看到了 被打的老王各种嘴炮摩尔 被文姐救起来以后又开始撩文姐(噫 

这集老王和文姐背对背一人一只红光剑 老王:red is not my color

摩尔激怒老王(QAQQQQ)

打不过兄弟俩 文姐:你想跑?老王:我从你那学的 文姐:funny

这集最后紧急关头老王爆了句粗口“f u c k——(怒敲控制板)”aww


S5

E1 摩尔兄弟v老王again 不过这集便当了位女绝地 老王把她的光剑带走了 摩尔:投降吧 你打不过我们其中任何一个 然后老王亮出了双剑 这段战斗很漂亮

老王双剑……真的好他妈帅啊…………

然后断手狂魔老王断了萨瓦吉的左胳膊。(传统啊!)

E2 抵抗组织 有年轻的索格雷拉!

结尾部分 安: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样  欧:我有种会收获惊喜的预感

安:所以你承认我们的计策会有效?↓

(我他妈觉得好虐。看完肉鸽万以后看到希望俩字就能被虐的喘不上气()

E5 老王和安纳金聊天时称呼阿索卡为our padawan

E6 带youngling去圣殿拿水晶 有个小伍基 毛茸茸的超可爱

E7 在一艘飞船上教他们做光剑↓“有了这把光剑我就要去挑战欧比旺”可爱

E8 这群幼徒们为了去救阿索卡 用原力杂耍混进杂技团(这很可以)

E9 美丽。

E10 这集题图是R2蓝 有蓝黑红黄四色的天线宝宝技工机器人


tbc.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yek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