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ekoon

[SW TCW](下)



上篇

中篇


S5

E14 摩尔兄弟被死神卫救了回去 (绝地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可以

这集萨瓦吉原力御剑削人头 摩尔cv好听。

E15 摩尔一对一战胜了死神卫老大 然后夺了他的黑光剑 占领了曼达洛

E16 女爵临危给欧比发消息 因为曼达洛的中立性 议会不能帮忙 所以老王自己飞去了那里 飞船不好开 老王:安纳金这是我最后一次找你借飞船 然后舱门还不能完全打开 跺脚老王 非常可爱。


摩尔把俩人都抓走了。老王:you can kill me, but you'll never distory me

然后莎庭被黑剑穿胸了。老王又一次看到自己在意的人被摩尔杀死在眼前自己却什么也做不了。又摸脸杀(我要哭了)


S: I love you always. I always will.



这集之后ppt登场 bgm帝国进行曲 可以 很燃

PPTv摩尔兄弟

打斗非常精彩。ppt双剑 非常厉害。

ppt杀了萨瓦吉 然后摩尔怒掏黑剑 双剑打双剑 最后原力闪电 总之这集打斗十分精彩。

E18 阿索卡被陷害

E19 文姐帮了把阿索卡 各种被陷害的小阿索卡真是让人心疼……

E20 后来安纳金和文姐对峙证明了阿索卡的清白 绝地委员会给她道歉 请求她回来 但是她不愿意回来了。(安纳金真是被各种原因日积月累慢慢的堕入黑暗呀。)

这集结尾道别真是虐(。)


S6

E1 66号提前在一个克隆兵身上生效了 他杀了位绝地

E2 5号聪明的发现了芯片 但是最后报告给了ppt 结果真的就差一点就能发现66号了 真是(。)

E3 小五特别棒。就很气 小五这么聪明qwq

E4 好气 这几集就很气 很急 真的马上就发现66号了 日 小五发现了66 联系了安纳金和雷克斯 告诉了他们 但之前被卡米诺人下药了坚持不了太久 然而安纳金他们并不相信 最后没人阻止66号实施了。

这4集讲的都是66号

E6 安纳金和帕德梅之间的关系开始出现裂痕 ppt各种诱惑安纳金 邓瑶。

E10 ppt厉害极了啊……和杜库通讯就能锁喉他 厉害厉害。

杜库V安纳金欧比旺

杜库来解决问题 和安纳金欧比旺开打 这段战斗也十分漂亮 杜库的二式十分优雅

E11 尤达去冥想 听到了奎刚呼唤他qwq 之后尤达在院子里 安纳金也听见了大师傅叫尤达的名字 

在冥想里奎刚让尤达去达戈巴 指引他去了那个ep5的树洞 尤达看到了66号里杀戮绝地们的景象 奎刚让尤达学如何在死后保存意识

E12 尤达在那颗原力星球学习 直面恐惧与诱惑

以下是诱惑↓又暖又虐




E13 季终

最后安纳金快掉下去那里感觉有隐喻 结尾真是。哎

这集达斯贝恩配音 是卢克233(Mark)


 

完结

最后两季尤其 看着共和国一点点腐败 看着绝地们被黑暗笼罩 order 66 他们离真相曾经那么近 看着那么多未来真实的幻象们

然而未来我们都知道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Ryekoon | Powered by LOFTER